戰略遊戲恆星戰役《Stellaris》行動裝置版上架

Stellaris 1

知名的科幻戰略遊戲《Stellaris 恆星戰役》現在終於可以在行動裝置上體驗了,據悉,行動裝置版將會帶給玩家全新的獨家體驗,包括擴展 Stellaris 宇宙、加入全新的交易系統、道德與政治系統等,並試圖讓本作的粉絲們能獲得熟悉的體驗。

Stellaris 1

在多維度之間的入侵下,銀河系遭到大範圍的蹂躪,地球聯合軍需要你的協助來重建星系文明。你將駕駛專屬的太空站並航向遠方的恆星,而在路途中,你也會在宇宙的深處發現全新的奧秘。

準備好探索壯觀的即時宇宙,在這裡,數千名玩家將在同一個銀河系當中遊戲,並且有數千個恆星系等著你來發現。你可以建造專屬的太空站、加入聯盟並依同佔領太空中的區域,也能與其他玩家交易,建立強大的艦隊,在銀河系內與其他玩家熱烈宣戰。

  • 應用名稱:Stellaris: Galaxy Command
  • 應用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