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術結合網球 單指即可遊玩《QuestBall》免費上架

64553b407884f934d5d09e59da3b1475

網球遊戲相信大家再熟悉不過,而有些網球遊戲可以透過角色的必殺技來擊出魔法球,但在《QuestBall》裡,你的球本身就是魔法,甚至靠得太近的話還會因此受傷。

QuestBall 1

當玩家開始每場比賽後,你必須要全神貫注於角色的移動,透過單指滑動的方式,你可以輕鬆地移動和擊球,但是除了不能讓對方的球落於我們場域的後方之外,你還得要小心球本身的威力,因為若你被球擊中,你的生命值將會減少,而當一方的生命值歸零時,另一方將直接宣告勝利。

因此,除了乖乖地打球累積得分之外,對方也會盡可能地利用削減生命值的方式來獲得勝利,甚至會派出其他幫手在場邊攻擊。玩家本身則是有必殺技和特定能力增幅的戰術可以運用,要如何用這些來取得勝利,不僅考驗玩家的反應力,也會打磨玩家的智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