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殺手《Crysis Remastered》宣傳影像意外曝光

Crysis Remastered 1

明日凌晨 0 時,由 Crytek 所製作的《Crysis Remastered》將會發表首支遊戲實機預告,然而 Microsoft Store 卻流出了該作的簡介、截圖畫面甚至是預告影像,當然這支影片也已經在網路上流傳開來。

Crysis Remastered 1

你可以在下方看到從 Microsoft Store 流出的遊戲預告,並且在影片最後可以清楚地看見遊戲標明將在 2020 年 7 月 23 日發售。而根據先前的官方資訊,《Crysis Remastered》除了會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之外,也會登陸 Nintendo Switch。

《Crysis Remastered》遊戲截圖: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