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模擬器上架 Steam 能將 NES 遊戲變成 3D

3dSen

最近在 Steam 上有個特別的產品推出——3dSen,它的前身名為 3DNes,是 Tran Vu Truc 在五年前所開發的應用程式,其特色在於能模擬 NES 遊戲的同時,還能將原本 2D 的遊戲變成 3D,帶來全新的視覺體驗。

3dSen

而現在在 Steam 上架的 3dSen 則分為普通版以及 VR 版,當然產品本身不會含有任何的遊戲 ROM。至於該模擬器能 3D 化的遊戲目前共有 70 款,其中包括有:《惡魔城》、《薩爾達傳說》、《洛克人》、《PAC-MAN》、《瑪利歐兄弟》、《銀河戰士》等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