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台灣上映日期正式公開

gui mie zhi ren 1

在推出第一季《鬼滅之刃》動畫之後,該作品終於在全球引發熱潮,動畫公司 ufotable 也旋即宣布將會以劇場版的方式來播出續篇內容,而《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就將改編自原作第 7、8 卷,今日台灣代理商木棉花也公布了本地的上映日期,此外全新官方中文預告也正式上線。

gui mie zhi ren 1

《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預計將會在 10 月 30 日上映,本劇故事延續動畫第一季最後一集的內容,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抵達下一個任務地點「無限列車」。據說在短時間之內,有四十人以上的乘客在列車上失蹤。炭治郎帶著禰豆子與善逸、伊之助一行人,與鬼殺隊最強劍士「柱」其中之一「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在開往暗黑的「無限列車」上,與鬼正面對決。

《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中文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