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Apple 測試 iPhone 跑 macOS

65aa81886112336b50456eea14afd7e7

早前,Apple 推出 Catalyst Project,目的是讓 iPad 應用能更方便地移植到 macOS。不過此舉也引發很多人猜想,Apple 是否有意讓 iOS 跟 macOS 統一?

iphone macos

隨著 Mac 使用 ARM 處理器,爆料人 @MaruriQHD 指Apple 正研究將 iPhone 插到 Docking 或螢幕,然後讓用戶有桌面的使用感受。這就像 Samsung DeX 能透過 USB-C to HDMI 線,將 Android 輸出螢幕,並有專用桌面。

爆料人指 Apple 已製作了「試作機」,並已有兩個選項(要二選一)。而被問到會否像 Boot Camp ,一般讓用戶選擇進入 MacOS 或 iOS,爆料人則稱比起 Boot Camp,這更像一種混合方式。他認為 95% 機會推出,但不是 100%,會否推出背後仍有很多因素相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