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3.99 聰明火車管理員《 Railways! 》雙平台限免

railways0

《 Railways! 》是一款限免中的交通管制遊戲,原價 US $3.99,玩家在本作中將面對考驗你反應力的挑戰,玩家將要即時的安排調度各種顏色的火車,在不同的軌道上即時轉換,讓屬於它們的旅客可以順利搭乘 !

railways1

【 遊戲特色 】 :

– 出色的外觀和藝術特色:你不僅僅是在玩手機遊戲。你會看到一幅傑作!

– 沈浸式遊戲玩法:在經歷幾個關卡後,你會被鐵路的虛擬世界所吸引。

– 列車調度員制定的策略關卡:鐵路暢行的關卡由有 10 多年經驗的列車調度員設計。

– 多種成就待完成: 搭載乘客只是剛剛開始!

– 平滑的難度曲線

railways2

railways3

railways4

railways5

railways6

railways7

railways8

railways9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