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連袂出擊 PS Plus 七月份免費遊戲

PlayStation Plus

PlayStation 今日公開了台灣、香港區的 PS Plus 7 月份免費遊戲陣容,本次內容包括有《NBA 2K20》、《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 Year Celebration》及《Erica》,預計會在 7 月 7 日起至 8 月 3 日期間開放 PS Plus 會員免費下載。

PlayStation Plus

《NBA 2K20》

《NBA 2K20》不僅提供最為出色的畫面與遊戲表現,也帶來各種創新的遊戲模式,以及無與倫比的球員操控與自訂體驗,2K 遊戲開發部門不斷重新定義運動遊戲的可能性。此外,身臨其境的開放世界「街區」也讓《NBA 2K20》成為集合所有玩家與籃球員,一同開創未來籃球文化的平台。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 Year Celebration》

在此遊戲中,蘿拉・卡芙特前往西伯利亞最危險、最遙遠的區域,展開她的第一場古墓探險,而在這場探險中,她也不再只是個生存者。


《Erica》

讓自己沉浸在互動的真人驚悚片中,你就在神秘的核心。遊戲中玩家要深入了解 Erica 的過去,將她父親去世後令人震驚的真相拼湊在一起。並在你影響故事發展達到多重結局時,面對行為的後果。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