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本《Facebook》終於推出 Dark Mode 深色模式

Facebook

早在今年 4 月,外媒就發現有小部分用戶得以使用《Facebook》的 Dark Mode 深色模式,而現在 Facebook 終於確認他們正在測試該項功能,並且近期也有更多用戶回報得以使用 Dark Mode。然而,Dark Mode 究竟會在何時正式推出仍不得而知。

Facebook

根據 The Verge 報導,Facebook 發言人表示上月於桌面版推出的 Dark Mode 旨在「減少強光」,尤其是在低光環境下,使用 Dark Mode 能不至於讓眼睛受到太大刺激。不過全球的其他用戶何時才能啟用 Dark Mode?目前仍然沒有確切的時間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