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升級 macOS Big Sur 直接體驗 Safari Technical Preview 14

bigsur safari01

macOS Big Sur 在架構上有著很大的轉變,然而功能上其實不算很大的提升,在發佈會中甚至用不少時間談到 Safari 14 及 Apple Maps 這些不是用戶太重視的功能。如果用戶不想升級到 macOS Big Sur Developer Beta,其實也可免費體驗 Safari 14。近日,Apple 已將 Safari Technical Preview 更新至 macOS Catatina,用戶已可升級到 Safari 14 Beta。

bigsur safari01 1

Safari 加入私隱報告功能

Safari 在介面上變得更美觀及個人化,首頁可自訂背景圖,而且有自動翻譯功能,方便用戶瀏覽不同語言的網頁。另外,新版加入「私隱報告」功能,可檢視網站背後用到的追蹤網址。

bigsur safari02 1

▲ Safari 可以預覽 Tab 頁面的內容。

 

bigsur safari03 1

▲ 全新 Privacy Report 功能

Safari 比 Chrome 快 50% 及省電

官方表示,Safari 的速度比 Chrome 在載入一些常瀏覽的網頁時快 50%。而串流播放則可較 Chrome/Firefox 播多 3 小時。瀏覽網頁則較 Chrome/Firefox 多 1 小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