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發起 #StopHateForProfit 運動 企業爆發停 FB 廣告潮

23facebook ads superJumbo

周五 Facebook 急跌 8%,原因之一就是近日網民發動 #StopHateForProfit 運動的影響,該運動目標是抵制 Facebook 廣告,拒絕以仇恨換取利潤。加入的企業越來越多,當中包括可口可樂、本田汽車、Ben & Jerry’s、Verizon、Unilever 等等。這些企業表示最少會暫停 7 月份 Facebook 廣告。

23facebook ads superJumbo

不過有些企業表示,Facebook 是把兩刃刀﹐即使你不想支持它,但如果想接觸到更多潛在客戶時就需要用它。

facebook 1

而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則表示將禁止宣稱來自特定種族、民族、國籍、宗教信仰、社會地位、性傾向、性別認同或移民身分的人們,會對其他人的人身安全、健康或生存條件構成威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