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Nintendo Switch 產能已完全恢復

Switch

在今年上半年,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導致 Nintendo Switch 的產能受到影響,尤其當時因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熱賣,使得 Switch 面臨貨源更加短缺的情況,網路上的炒價更是讓人不敢恭維,但現在任天堂終於確認 Switch 的產能已經恢復正常。

Switch

據日本 キャリコネニュース 報導,任天堂表示 Switch 的產能已經完全恢復,但是這是否意味著未來供不應求的情況能夠獲得改善仍然取決於市場。話雖如此,近期有關市場上 Switch 高價轉售的價位相較於過去已經有所減少,並且相關的主機抽獎活動以及中獎機率都比先前要高。

不過即使 Switch 的供貨情況改善,報導指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因為其高人氣仍然面臨著供貨短缺的情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