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免費益智手遊《Pokémon Café Mix》現已推出

Pokemon Cafe

由任天堂所推出的益智遊戲《Pokémon Café Mix》現已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正式上架,《Pokémon Café Mix》是一款採用「轉來轉來串聯起來」玩法的嶄新風格遊戲。在寶可夢們聚集的這間咖啡店中,將由玩家擔任店長。與寶可夢一起在關卡中製作料理或飲品,好好地款待作為顧客來店的寶可夢們吧!

Pokemon Cafe

用手指轉來轉去串聯起「寶可夢」吧

將寶可夢「轉來轉去串聯起來」,享受嶄新的遊戲樂趣吧!用手指按住1隻寶可夢,在畫面上四處滑動,就能串聯起相同的「寶可夢」。

努力達成關卡的目標

每一個關卡都分別設定了過關的目標。沒有移動寶可夢的時候,遊戲將不會進行。因此偶爾可以停下來思考看看,該如何達成關卡目標。

料理的材料也會在關卡中登場!

可愛鬆餅的「鮮奶油」,或是夾在三明治中的「番茄」等等,料理的材料也會作為特調材料在關卡中登場!各個材料的消除方法不盡相同,好好享受會隨新料理或材料登場時而變化無窮的關卡樂趣吧!

寶可夢們大活躍!活用咖啡店技能讓過關更輕鬆!

幫忙咖啡店工作的店員寶可夢們,各自擁有特別的咖啡店技能。試著活用各個寶可夢的咖啡店技能吧!

與寶可夢變得親密,牠將會幫忙咖啡店的工作!

過關並完成料理後,將會由顧客寶可夢來品嘗料理的滋味。透過提供美味的料理,可以提升與寶可夢之間的「友好度」。讓友好度達到MAX後,寶可夢就會加入店員的行列。

咖啡店設備越充實,菜單越豐富!還會有新的寶可夢登場!

隨著關卡前進,將會追加新的區域或設備,讓咖啡店更加豪華。此外,還會有新的寶可夢受到咖啡店的改變所吸引,來到店裡光顧。接下來將會有什麼樣的區域或寶可夢登場呢?

咖啡店設備越充實,店內就能看到越多的顧客寶可夢與店員寶可夢。試著打造一間氣氛熱鬧且繽紛可愛的寶可夢咖啡店如何呢?

  • 應用名稱:Pokémon Café Mix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