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 大型更新登場 令人期待的地圖整合來了!

googlephotos

Google Photos 是相當重要的應用,也許很多人已將所有照片放在 Google Photos 儲存。而 Google 表示現時用戶使用 Google Photos 的主要目的其實是回憶過去的照片。

googlephotos

相片地圖功能

因此,新版在介面中作出多項簡化,更重要就是整合地圖,將你的照片庫製成「相片地圖」,按地方來檢視你的照片。

IMG 2192

舉例說,你數年前曾到過日本某家食店,但現在已忘記了它的名字及地址。那麼我們只要用 Google Photos 的地圖功能,大約指去你到過的地方(一般也會有點印象),然後就可找到確實地點了。

IMG 2197

回憶功能

在 Google Photos 頂部介面有回憶功能,當中會精選近期照片及 1 至 3 年前的照片,讓你回憶過去。

IMG 2201

IMG 2202

搜索功能

Google Photos 最強大莫過於「搜索」功能,例如你輸入生日,就會將有生日蛋糕的場景定為目標,為你找出來。此外,它會析你的照片庫,將常出現的人物分類列出,也將不同場暻景列為「事件」,例如公園、狗、食物等等,方便用戶找出要的東西。

應用名稱:Google Photos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