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與其他家用主機尺寸比較 簡直機中巨獸

PS5 Xbox Series X

先前有外媒通過控制器按鍵來模擬出 PS5 的實際尺寸,顯示結果機身直立時比 PS4 Pro 還要來得高。不過現在國外網友 GREB07 在 reddit 討論區上發布一張照片,這次是利用主機的 USB 連接器與光碟機來還原各主機的實際尺寸,結果豈止是 PS4 Pro,即便將 PS5 放在 Xbox Series X 旁,它仍然是一龐然大物。

PS5 Xbox Series X

通過下圖,我們可以還原 PS5 直立時的尺寸,除了在機身寬度上 Xbox Series X 獨樹一格,PS5 的高度硬是比其他主機要高出許多,也不難想像它會被譏諷為一台空氣清淨機。

m68gq2vi8e451 scaled

我也試著利用 USB 連接器與光碟機來當作參考點,並且由於我們已經清楚 Xbox Series X 的機身高度為 30.1 公分,因此我們可以算出 PS5 加上支架後的直立尺寸大約為 39.4 公分,而主機本身的高度約為 38.8 公分。此結果比先前外媒算出的高度要高上一些,當然 PS5 的實際尺寸仍要等到官方公布才能確定。

PS5 and XSX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