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冒險遊戲《AER》與《Stranger Things 3》限時免費

Free Games

今日 Epic Games 商店推出了全新的限時免費活動,本次要贈送給玩家 PC 平台的好評冒險遊戲《AER Memories of Old》以及《Stranger Things 3: The Game》,活動將會持續至 7 月 2 日 23 時,玩家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 2 款作品。

Free Games

《AER Memories of Old》

變成一隻鳥,翱翔天際,探索和體驗充滿活力的浮動島嶼世界。冒險前往失落的古老遺跡,每一步都將更接近世界的盡頭。

被遺忘的古老眾神在破壞世界的事件當中消失,只在空中留下殘存的島嶼碎片。無際的天空、五顏六色的島嶼和古老的廢墟,都與這個神秘的世界一起面臨陷入黑暗的危機。身為僅存的變形者(shapeshifter),你被派往眾神國度的朝聖之旅。揭開有助於拯救現實本身的秘密。

《AER Memories of Old》Epic Games 商店頁面


《Stranger Things 3:The Game》

《Stranger Things 3:The Game》是原版熱門系列影集第 3 季的官方遊戲!體驗该系列影集中熟悉的事件,同時發現前所未見的任務、角色互動和秘密!這款冒險遊戲將獨特的復古藝術風格與現代遊戲機制融為一體,為懷舊樂趣增加全新特色。

如同節目一般,團隊合作位於《Stranger Things 3:The Game》的核心。粉絲可以進行兩人本機合作遊戲,一起探索霍金斯鎮的世界,解決謎題,並扮演節目中十二名備受喜愛的角色之一,對抗「顛倒世界」(The Upside Down)浮現的邪惡勢力。

《Stranger Things 3:The Gam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