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4 讓 Youtube 也可支援 4K 輸出

717db544c20ab54a0bf1e61992a1c00e

蘋果在昨日發佈了最新一代 tvOS 系統,當中加入了畫中畫功能,同時亦靜靜地為裝置加入了更多的支援,讓軟件可以有更大的發揮,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出,Apple TV 的 tvOS 14,將可以讓 Youtube 等非官方軟件,播放 4K 影片。

apple tv home screen trailers

最新的遊戲更新及畫中畫功能外,蘋果亦為第三方軟件作出更新,現在用戶可以在運行 tvOS 14 的裝置中,使用第三方軟件時,可以支援 4K 影像輸出。

tvos5 01

目前 Apple TV 是蘋果主打的全新服務 Apple TV+ 的重要產品,當中亦因為 A10X Fusion 處理器效能,可以應付更多不同的使用需要,亦是蘋果要推動遊戲串流的第一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