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香港 eShop 發放 Nintendo Switch Online 體驗券

top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是任天堂所推出的線上遊玩服務,除了可以用來參與遊戲的線上模式和特殊活動,有些遊戲也必須要有此會員才能體驗。而現在香港 eShop 推出了 Nintendo Switch Online 的 7 日體驗券,只要在期限內下載及兌換,即可免費獲得 NSO 會員才有的體驗。

top

要注意的是,此「Nintendo Switch Online 7 日免費體驗券」雖然僅需要在 7 月 12 日 23:59 前兌換,但下載期限只到 7 月 7 日 23:59。另外玩家若不想在 7 日後續訂,記得要於 7 日以內停止自動續訂的功能,否則將會被收取訂閱費用。

「Nintendo Switch Online 7 日免費體驗券」香港 eShop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