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徑】快速修改圖片尺寸與一鍵裁切

Shortcuts photo

雖然 iOS 平台已有不少修圖工具,但對我而言要裁切修改影像仍然得靠不同的修圖工具,為此在老闆的要求下,我製作了一個簡單的捷徑,可以讓你快速地針對圖片進行裁切或是尺寸修改,而無須其他的應用程式。

Shortcuts photo

這套捷徑是針對主要的裁切比例以及我個人的特殊需求所設計的,可以將影像裁切成 1:1、1.91:1、3:2、4:3 或 16:9,並且捷徑會針對橫幅、直幅或是方形的原圖比例來決定裁切方式。

裁切後,你可以用它來針對方才裁切的影像進行尺寸調整,例如我會將 1.91:1 的影像調整為 1200×628 像素,這是較適合用於 Facebook 新聞的尺寸。

不過畢竟我沒有寫程式的經歷,因此也不敢保證這套捷徑不會有程式錯誤,但我已盡可能地排除錯誤,希望它有用囉!

「照片裁切與尺寸修改」捷徑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