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iPadOS 14、macOS Big Sur、watchOS 7 Beta 1 可以下載了!

beta

每年 WWDC Keynote 發佈後,Apple 也會立即開放 Developer Beta 供開發者測試之用。今年,Apple Developer 網站已開放 Developer Beta 供所有付費購買了 Apple Developer Account 的用戶下載。

beta

 

全系列 Beta 上線

iOS 14/iPadOS 14 的 Beta 1 版本為 18A5301v,而 macOS Big Sur beta 1 版本為 20A4299v ,watchOS 7 Beta 1 版本為 18R5310a,tvOS 14 beta 版本為 18J5313t。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28

安裝 Config Profile 方式升級

一如以往,今次 Beta 1 也是透過 Config Profile 進行 OTA 方式升級。只要下載對應的 Config Profile 檔,然後便可透過 OTA 更新。

watchOS /tvOS 升級後不能還原

值得一提,watchOS 及 tvOS (Apple TV HD 除外)的 Beta 仍然是升級後無法降級還原,因此用戶必須要小心考慮才進行升級。而升級 wathOS 7 之前,必須要將 iPhone 升級至 iOS 14 Beta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