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狼大進擊系列最新作《Crash Bandicoot 4》將於今年十月推出

Crash Bandicoot 4 1

知名的「袋狼大進擊」系列將於今年 10 月 2 日在 PS4、Xbox One 以及 Xbox Series X 平台推出最新作品《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本作是由 Activision 旗下的 Toys for Bob 負責開發,並宣稱將保留系列作的核心玩法。

Crash Bandicoot 4 1

透過在遊戲社群間汲取的大量意見,Toys for Bob 除了保留遊戲懷舊的風格之外,也加入了全新的美術風格與遊戲機制,更可以在現代與復古模式間切換。其中復古模式更適合想要尋求舊時玩法的玩家們,這種模式將比其他模式要來得艱難。

Crash Bandicoot 4 2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的遊戲世界除了會比以往更加廣大,也將更加豐富,你甚至可以期待一些新的平台特技如:於牆壁奔馳、滑索、擺蕩等等,幫助你造訪一些秘密地點。

Crash Bandicoot 4 3

還記得在賽車場景裡頭出現的神秘面具嗎?那是 Kupuna-Wa 時間面具,可以讓你暫緩時間以進行更精準的操作,另外還有 Ika Ika 重力面具,可以讓 Crash 和 Coco 抵抗物理法則上下顛倒。當然他們依然會像你記憶中的那樣跳躍、旋轉,只是別以為在這 20 年間他們都沒有學習新的花招。

Crash Bandicoot 4 4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