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網悄開賣 Thunderbolt 3 Pro 連接線

MWP32

在眾人皆關注 WWDC 2020 發表會上的內容時,Apple 悄悄於官方網頁上架了全新的商品「Thunderbolt 3 Pro 連接線 (2 公尺)」,並且目前已可開放台灣、香港使用者購買,售價為 NT$3,990 / HK$949。

MWP32

這條 2 公尺連接線採用防纏繞的黑色編織設計,可支援 Thunderbolt 3 資料傳輸速度快達 40Gb/s、USB 3.1 Gen 2 資料傳輸速度快達 10Gb/s、DisplayPort 視訊輸出 (HBR3),以及高達 100W 的充電能力。你可使用這條連接線將具備 Thunderbolt 3 (USB-C) 的 Mac 連接至 Thunderbolt 3 裝置,例如 Pro Display XDR、底座與硬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