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會有新硬件產品發佈嗎?一眾爆料大神這樣說…

wwdc2020 2

WWDC 是一個以軟件為主的發佈會,主角是 iOS、macOS、watchOS、tvOS 等作業系統。然而,蘋果偶然也會在 WWDC 發佈一些新產品。例如,2019 年 WWDC 便發佈 Mac Pro 及 Pro Display XDR。那麼今年又有沒有新產品呢?近半年,曾傳出會在 WWDC 推出的產品名字也有不少,例如 Apple TV、AirPods Studio、iMac、AirTags 等等。

wwdc2020 2

Jon Prosser 表示,現時看好像不會有新硬件產品發佈,但也可能會估錯,也樂意真的估錯。

Max Weinbach 表示,他從兩個跟 WWDC 無關的消息來源得知今年 WWDC 不會有硬件產品發佈。

彭博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表示,他不會預期有任何硬件產品會在 WWDC 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