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13 吋 2020 版台灣正式開售

d8c66b7022c8f01317785142c6eed331

Apple 早前宣佈推出全新 Macbook Pro 13 吋版本,當中配上新的 Magic Keyboard,就像 MacBook Pro 16 吋版一般。今次改版將以往 128GB SSD 儲存空間倍增至 256GB,而高階版則有 512GB,而最高階版更配有 1TB SSD。今天,台灣正式開售預訂,有興奮購買的人快出手了!

mbp13 2020

儲存空間倍增

規格方面,標準配備分别有 4 款,價錢最便宜的使用第 8 代 Core-i5 Intel 處理器(4 核),而高階則配上 2.0GHz 4 核心第 10 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更有 16GB 3733MHz LPDDR4X 記憶體。用戶更可選擇提升至 32GB RAM,是 MacBook Pro 13 吋推出能配上最多記憶體的一次。

售價方面,香港區售價 HK$9,999 起,即日接受預訂,最快2 天出貨。台灣則售 NT$41,900 起,開售時間待確定。ScreenShot190526013126 1161

配 Magic Keyboard

新的 13 吋 MacBook Pro 配備全新的 Magic Keyboard,這款鍵盤於 16 吋 MacBook Pro 上首次亮相,並於 3 月份配備於 MacBook Air。鍵盤採用重新設計的 1 公釐鍵程剪刀式結構,帶來舒適穩定的按鍵感受;而倒 T 形排列的方向鍵,讓使用者在瀏覽試算表或玩遊戲時都能更輕鬆找到這些按鍵。全新鍵盤還配備實體的 Escape 鍵,以及觸控列和 Touch ID。

Apple macbook pro 13 inch tou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