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Mac、MBP 13 ARM 版今年底推出 效能是 Intel 的 1 倍

iMac

WWDC 2020 會在今夜舉行,而 ARM 版 Mac 相信會是今次的焦點之一。著名蘋果分析員已急不及待作出新的預測。

iMac

效能比 Intel 高出 50%-100%

郭明錤預測首批 ARM 版 Mac 將會是 MacBook Pro 13 吋及 iMac 新呎吋版本。在全新的 5nm 制程處理器推動下,MacBook Pro 13 吋 ARM 版可望提升 50% 性能,而 iMac 則可提升 100% 性能。

apple intel

估計中止 Intel 處理器版本

郭明錤更預測 Apple 發佈 ARM 版 Mac 後,將會停止相同型號的舊的 Intel 版本產品線。而 iMac ARM 版暫時未知呎吋,然而估計可能是指 24 吋,不過他估計 Apple 今年第三季仍會更新 Intel 版 iMac,之後才會有 ARM 版 iMac 推出。

2021 年全線 Mac 換成 ARM

估計,首款使用 ARM 處理器的 Mac 會是 MacBook Pro,預期會在 2020 年底發佈,2021 年初發售。郭明錤估計,Apple 會花 12 – 18 個月對全線 Mac 產品換成 ARM 處理器,而 MacBook 也會在 2021 年下半年推出全新呎吋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