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高爾夫遊戲時隔五年續作 《Golf On Mars》終於上架

Golf On Mars 1

曾推出知名遊戲《Desert Golf 沙漠高爾夫》的 Captain Games Inc. 今日正式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了續作《Golf On Mars》,顧名思義,遊戲這次將場景移到了火星,並且承襲前作的玩法,透過極大量的球洞,讓玩家享受到此生都打不盡的高爾夫樂趣。

Golf On Mars 1

在 2020 年,NASA 會發射火星探測車毅力號前往火星,旅程將長達 200 天。而若玩家在這趟旅程間每 30 秒打完 1 個球洞,那你也只能完成這款遊戲的 0.002%。因為在《Golf On Mars》裡,共有 257 億 7 千萬個球洞等你挑戰。

製作團隊強調遊戲並未呈現真實的物理效果,畢竟根據高爾夫球的大小計算,遊戲中的球洞大約距離高爾夫球 3.5 碼,然而火星的重力僅地球的 38%,一名優秀的球員可以在火星上將球打到 1,400 碼遠。話雖如此,遊戲的樂趣依舊,另外請記住,火星球洞的標準桿是 3 桿,因此請盡量在 77 億桿內完賽。

  • 應用名稱:Golf On Mar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購買連結 (2.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