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將 Apple Watch 變 Rolex 勞力士錶面

IMG 1888

對於 Apple Watch 用戶來說,錶面也許看得太久,有點厭。很想找來一點新刺激?有沒有想過改成 Rolex 勞力士錶面?從前要做到不易,現在一用 1 分鐘即可實現。

IMG 1888

Clockolgy 換錶面好幫手

近日一套名為 Clockology 的免費工具 App,能夠實現全面個人化 Apple Watch 錶面。網上有大量玩家建立了不同錶面,讓同好分享,以下就以 ROLEX 勞力士錶面作為示範。

1. 首先在 iPhone 下載 Clockolgy,再同步到 Apple Watch。

2. 在網上一些 Clockolgy Facebook Group 可找到很多人分享不同的錶面。

3. 以很受歡迎的 Here ROLEX 錶面為例,我們用 iPhone 下載錶面檔(.face)

IMG 1880

4. 再於 iPhone 啟動 Clockology App,載入剛才下載檔案。
IMG 1881

5. 完成後,先到 Apple Watch 執行 Clockology App。
IMG 1885

6. 再到 iPhone 按「閃電」位置同步,你的 Apple Watch 便可看到新錶面。

IMG 188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