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 新功能預告 睡眠模式、兒童模式、更獨立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19 1

WWDC 2020 即將會宣佈 WatchOS 7,而暫時綜合各地的情報得知,watchOS 最有可能的一些新改進。

 

watchOS 7 Apps 更加獨立

架構方向:在 watchOS 7 中,應用不會再以 Extensions 的延伸方式出現,那就是不用依賴手機也可獨立運作。在 watchOS 6 開始已將 watchOS 獨立,但在 watchOS 7 可能會有更多的配合。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19

新 Infograph Pro 錶面

很受歡節的 Infograph 錶面會推出 Pro 版,當中包括了測速儀,計算現時移動速度。

infograph

另外,用戶可分享錶面:容許用戶分享錶面設定給其他用戶。而且用戶可使用照片建立錶面:除了可用 iPhone 的照片建立錶面,watchOS 7 可用 Shared Album 建立錶面。

家長管控/兒童模式

watchOS 7 可讓家長的 iPhone 管理子女的 Apple Watch。另外有一個名為 Kids Mode 的新模式,方便家長控制手錶的權限,而用戶更可進行「學校時間」設定,限制在校時 Apple Watch Apps 的應用。

Sleep Mode 睡眠追蹤功能

Sleep Mode 是傳聞已久的功能,用作追蹤用戶睡眠情況。估計 watchOS 7 中加入控制中心,方便用戶啟動 Sleep Mode。然而是否需要新的硬件配合,即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配合,暫時仍未知。

sleep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