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2.99 安全的照片影片隱私保護《 照片加密助手 》 限免

47621bb73a2f7df1ac8379594aad3e67

《 照片加密助手 》是一款專業隱藏和加密手機相冊裡私密照片和影片的限免工具軟體,原價 US $2.99,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有了它,你可以將隱私照片和影片單獨存放於 APP 內的相冊,並且用密碼保護起來。

power1

【 軟體特色 】:

  • 保護秘密照片和影片

-密碼保護

-多次錯誤輸入密碼時,等待時間變長

-隨時更改密碼

  • 快捷導入導出照片& 影片

-從相冊導入照片和影片到 APP 內

-從私密相冊中導出照片和影片到手機相冊

-在應用程式中直接刪除和編輯相冊

-支援分享照片和影片

  • iCloud 雲端安全備份

– 可支援在 iCloud 中備份照片和影片(預設為關閉,可手動開啟備份)

– 在多個設備上同步照片和影片

power2 power3
power4 power5
  • 應用名稱:照片加密助手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