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計畫生成器 原價 2.99 美元《 Loot 》 限時免費

96e9128e99d8b55c1f489aea3dc9562c

你有想要利用金錢來實現的目標嗎 ? 例如渡假、買新手機。《 Loot 》是一款限免中的儲蓄計畫生成器,只要輸入你現有的金額和實現目標所需的總金額,與一周、兩周或一個月可存的金額,它就會幫你制定儲蓄計畫,發送提醒你按周、雙周或月該定時存錢,並在你添加金錢後,時時讓你追蹤目前的儲蓄進度。

loot1

【 軟體特色 】:

– 按周,兩周或一個月儲蓄

– 根據儲蓄金額或時間自動計算

– 查看預覽和即將完成的儲蓄金額,以實現您的儲蓄目標

– 添加或刪除儲蓄金額

– 按周、兩周或一個月的特定時間推送通知提醒

– 夜間模式

loot2 loot3
loot4 loot5
loot6 loot7
  • 應用名稱:Loo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