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日環食就靠它!《Eclipse Guide》首度限免

1aea0c6427152dd369e1db1a0b683b50

《Eclipse Guide》是一款可用來追蹤日食 / 月食等天文現象的應用程式,它在 6 月 21 日這天首度限免,讓有心觀賞日環食現象的民眾可以下載使用。

Eclipse Guide 1

除了能夠透過它來得知各個日食 / 月食的時間、持續時間、可觀測範圍之外,你也可以用它來瞭解最佳的觀測位置,並預覽當地將會見到的景象。

要提醒各位的是,欲觀測日食,請記得佩戴專用的觀測用眼鏡,並避免使用望遠鏡觀測。若想透過相機捕捉此景,也必須使用專業濾鏡,以免造成鏡頭與感光元件損壞。

  • 應用名稱:Eclipse Guide
  • 應用類別:參考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