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具儀式感的番茄鐘《 PomoNow 》 限免

tomonow7

《 PomoNow 》是一款基於番茄工作法而設計的番茄鐘計時軟體,原價 US $1.99,具有繁體中文介面,還可自訂任務,可以一個番茄 ( 25 分鐘 ) 或多個番茄為單位來計時,幫助你在時間內專注,提高工作效率。

tomonow1

【 軟體特色 】:

·下一步清單:番茄工作法強調一次只做一件事。制定計劃,保持專注。與其他時間管理方式中的下一步清單相結合,把番茄工作法融入使用者的時間管理工作流。在下一步清單中提供了「計劃番茄數」和完成進度的統計,並提供了撤銷功能防止誤刪任務。

·不一樣的體驗:精心設計了具有儀式感的模擬「上發條動作」的觸控交互體驗,幫助提高專注度,避免打斷。

·快速計時模式:日常的計時工作,快速計時鍵盤極大的簡化了時間設置操作,事半功倍。

·統計圖表:記錄每天的工作效率,方便分析和回顧,歷史記錄功能可以顯示最近完成的 20 個任務。

·Watch App:在 Apple watch 上開始計時 ! 支援選擇和添加任務,完美後台運行。

·良好的無障礙特性:針對操作系統的無障礙功能進行了大量優化,適合視覺障礙人士日常使用。

tomonow2 tomonow3
tomonow4 tomonow5

tomonow6

  • 應用名稱:PomoNow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