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12 草圖曝光 瀏海與相機系統不變?

iPhone 12

今日 Twitter 帳戶 @duanrui1205 發布一張疑似是 iPhone 12 的草圖,這張草圖上所描繪的機身螢幕為 6.1 吋,並具備類似 iPad Pro 的外框設計,和傳聞一致。然而這次的圖片卻也保留了未縮小的前置相機區域以及三相機系統,讓人懷疑起先前傳聞的準確性。

iPhone 12

事實上,最近流出的無論是 iPhone 12 系列模型機、電腦輔助設計圖等,皆未有縮小的瀏海以及三相機系統搭配光學雷達掃瞄儀的設計。然而也有人猜測這是因為製作機殼或手機保護殼無需相機配置等相關資訊,因此 Apple 才未提供正確資料。

iPhone 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