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佔有率達 81% iPadOS 只有 73%?

47978241983e4a330b7d771af76dc723

WWDC 2020 舉行前夕,Apple 向開發者公佈最新的 iOS 佔有率,以全部活躣裝置計算達 81%,而計算最近 4 年推出的裝置則高達 92%。以近 4 年的裝置計算,仍在使用 iOS 12 的 iPhone 只有 7%,而更舊版本的則有 2%。

ios13

而 iPad 方面,全部活躣的 iPad 計算,使用 iPadOS 為 73%,而以推出 4 年的裝置計,則達 93%。未升級的用戶,有 16% 是使用 iOS 12 ,而更早的版本則有 11%。

iPadOS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