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極度好評超級英雄格鬥《Injustice: Gods Among Us》限時免費

Injustice 1

即日起,玩家可於 Steam 平台限時免費領取由華納兄弟互動娛樂所發行的超級英雄格鬥遊戲《Injustice: Gods Among Us 終極版》,本次活動將持續至 6 月 26 日 14:59 為止,玩家只要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Injustice 1

《Injustice: Gods Among Us 終極版》將這款由 NetherRealm Studios 大膽新創的格鬥遊戲推上更完美的境界。本版本內容豐富,包括 6 位全新可操作角色、超過 30 種全新造型以及 60 個全新的 S.T.A.R. Labs 任務。這款由獲獎遊戲工作室推出的最新作品,除了囊括蝙蝠侠、小丑、綠光戰警、閃電俠、超人與神力女超人等經典 DC Comics 角色之外,還有耐人尋味的原創劇情。英雄與反派將在善惡界線模糊的世界裡,展開一場規模浩大的壯烈戰役。

《Injustice: Gods Among Us 終極版》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