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小孩嗨起來《 Pokemon Smile 》乖乖刷牙就可抓寶可夢

smile9

你家裡的孩子不喜歡刷牙嗎 ? 試試看《 Pokemon Smile 》這一款幫助小朋友愉快地和寶可夢一起養成刷牙習慣的教育遊戲吧 ! 在本作中家中孩子只要把牙刷好就可以抓到寶可夢,想到就有趣,可以讓孩子們想到刷牙就很嗨,在開心的遊戲氛圍之下就把牙齒刷好囉 !

smile1

【 遊戲特色 】 :

■刷牙刷得好的話,就能捉到寶可夢。

寶可夢被嘴裡的「蛀牙菌」捉住了。透過刷牙來打倒「蛀牙菌」,救出寶可夢吧。

■集滿寶可夢圖鑑、收集寶可夢帽帽 … 玩法多樣。

遊戲內將有超過 100 隻寶可夢登場。每天持續刷牙,以集滿「寶可夢圖鑑」為目標努力吧 ! 只要努力刷牙,就能獲得各式各樣的「 寶可夢帽帽 」。

■朝著成為「 刷牙大師 」為目標邁進吧。

只要每天好好刷牙,就能獲得刷牙獎牌。多多收集刷牙獎牌,以成為「 刷牙大師 」為目標努力吧!

■可以裝飾自己喜愛的照片。

您可以在刷牙時自動拍下的照片中選出最喜愛的一張,把它裝飾一番。透過每天刷牙來收集裝飾用的貼紙吧。

■監護人實用功能

本遊戲會引導玩家依順序刷牙,遊戲結束時就能把牙齒全部刷過一遍。

為防止小朋友忘記刷牙,『 Pokemon Smile 』可以在指定的時間發送每天最多 3 次的通知。

此外,也可以配合小朋友或自身的刷牙環境來設定 1 ~ 3 分鐘的刷牙時間。

■刷牙小秘訣

刷完牙後,畫面上將會顯示學術性的小秘訣,讓您能夠對刷牙有更深入的了解。所有小秘訣皆在牙科專家的協助下撰寫。

smile2 smile3
smile4 smile5
smile6 smile7

smile8

  • 應用名稱:Pokemon Smile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