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創意拼圖相機《 小瓜拼图 》 限時免費

picture7

《 小瓜拼图 》是一款限免中的相片編輯軟體,透過它你可以製作出多樣化的創意圖片拼接,例如數字拼圖、形狀拼圖、字母拼圖。

picture1

【 軟體特色 】:

多圖拼接:打破一次只能拼 9 張圖片的拼圖數量限制,多張圖片拼接毫無壓力。

超多創意拼圖模板:提供形狀拼圖、數字拼圖、字母拼圖的拼圖功能選擇,可拼樣式選擇豐富,讓你的分享配圖還有更多可能性。

一鍵圖片填充:所有拼圖根據你上傳的圖片數量自動填充,即始你的圖片數量僅有一張,也可自動填充完整,無需重複添加上傳。

9宮格切圖:所有拼圖支持保存為一張大圖和將一張大圖分割為 9 張圖片 兩種形式,使照片更加不同。

宮格圖片添加背景:大量好看百搭背景素材可供也選擇,也可自定義添加背景,讓你的九宮格切圖圖片也能擁有背景。

picture2 picture3
picture4 picture5

picture6

  • 應用名稱:小瓜拼图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