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起源》免費遊玩週末活動開跑

uplay scaled

Ubisoft 宣布《刺客教條》系列作品《刺客教條:起源》,將在 6 月 19 日至 22 日期間舉辦免費週末活動,從今天起有興趣的玩家們可透過 Uplay 下載《刺客教條:起源》PC 版。

uplay scaled

以古埃及為舞台的《刺客教條:起源》,時空設定在塑造文明的神秘關鍵時期。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埃及保護者、首批刺客之一巴耶克,置身於充滿活力的系統性開放世界,探索大金字塔、被遺忘神話、最後法老的背後秘密,以及銘刻在失傳已久象形文字中的刺客兄弟會起源故事。在免費週末期間,玩家將可遊玩遊戲完整內容。

此全新的擴充內容將把等級上限提高到 55 級,並且導入了全新的製作等級、資源和能力。玩家也將能夠取得全新服裝與裝備,包括以經典埃及神話為主題的稀有與傳奇武器。

ACO DLC2 ValleyOfKings ACO DLC2 MertiAndSutekh

ACO DLC2 NefertitiBattle

ACE DLC Thebes 13 AnubisFight RamesesDuat 1520847334 ACE DLC Thebes 11 WheatFieldsScorpions Revised 15208473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