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如何排水?超慢動作攝影帶你看見奇妙瞬間

Apple Watch 1

Apple Watch 本身具備「水中鎖定」的功能,以防止使用者在進行游泳體能訓練時意外點按,而游泳結束後,使用者必須要轉動數位錶冠來解鎖螢幕,同時這項操作也會排除 Apple Watch 中的水。但究竟具體是如何排除的呢?知名 YouTube 頻道 The Slow Mo Guys 這次就透過高速攝影,以 2,000 fps 的速度來錄製 Apple Watch 排水的實際情況。

Apple Watch 1

從下方影片中,你可以看到 Apple Watch 實際上是透過約莫 192Hz 的振動頻率將水振出,不過在振動時,有不少的水仍然會被困在揚聲器內部,因此 Apple Watch 會暫停振動使水回到內部,接著再一次振動將多餘的水振出。

Apple Watch 3

有趣的是並不是所有的水滴都是被振出的,有些小水滴會在振動時被留在錶框上的水滴吸付,接著你會看到這些水滴越來越大。

Apple Watch 2

在慢動作裡的 Apple Watch 排水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