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準備好 《電馭叛客 2077》再度延期

Cyberpunk 2077

今日知名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宣布遊戲《電馭叛客 2077》再度延期,從原先的 9 月 17 日延至 11 月 19 日。而他們說明雖然遊戲的內容與遊玩方面已經完成,但是仍必須針對平衡機制進行調整,此外也要修正許多錯誤,因此需要更多的時間。

Cyberpunk 2077

官方延期聲明如下 (翻譯自官方推文):

我們決定將《電馭叛客 2077》的發售日從 9 月 17 日延至 11 月 19 日。
熟悉我們遊戲製作方面的玩家都清楚我們不會推出尚未準備好的作品,我們會說「完成才算準備好」並不是說好聽的,那是我們所堅信的理念,儘管我們也會為此受到批評。與此同時,我們也清楚這項決定會失去一些信任,而消耗玩家的信任來換取更多時間是一個遊戲開發團隊所要下得最艱難的決定。但由於我們認為這項決定是正確的,因此我們仍要為你們需要等待更長的時間來道歉。我們的目標是讓《電馭叛客 2077》能夠成為你未來數年內不斷進入的遊戲。總而言之,我們希望你們可以理解我們的決定。
在我們寫下這些文字時,《電馭叛客 2077》於內容和遊玩層面都已經完成。包括任務、過場動畫、技能和道具;所有夜城冒險所需要的一切,通通都準備好了。但由於如此豐富的內容與複雜的系統交織,我們必須要確保一切都能順利運行,包括要平衡遊戲機制與修正錯誤。越廣大的世界意味著需要更多的時間去修飾它,而我們將會花費更多的時間來完成。
本週開始,各地的媒體們會開始獨立遊玩這款遊戲,我們很期待 (也有點擔心) 聽到他們的意見,以及你們將在 6 月 25 日的夜城熱線活動後看到媒體們評價的反應。希望這些可以讓你們稍稍緩解一下對遊戲的飢渴,此時我們會繼續打磨好這款遊戲,讓它能夠準備於今年 11 月推出。
謝謝你們。

Cyberpunk 2077


  • 遊戲名稱:電馭叛客 2077
  • 開發商:CD PROJEKT RED
  • 發行商:CD PROJEKT RED
  •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視角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期:2020 年 11 月 19 日
  • 遊戲平台:PC、PS4、Xbox One
  • 支援語音及字幕語言:波蘭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日文、韓文、簡體中文
  • 支援字幕語言:義大利文、西班牙文 ( 墨西哥 )、匈牙利文、捷克文、繁體中文、阿拉伯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