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Transit 在港正式推出 搭公共交通工具可能更快?

d0d3ae398adae93f41c569e0d66d3f87

Uber 今天宣佈在香港推出 Uber Transit 服務,這項功能其實是 Uber App 的即時公共交工具查詢功能。當用戶選擇目的地後,除了可 Call Uber 車外,更可查詢公共交通工具的選擇。

uber bus

簡單而言,Uber 會為你分析等 Uber 車來快一點或是坐巴士/港鐵快一點。如果相距時間不太遠,也許搭公共交通工具更好。用戶只要安裝 Uber App,即可看到新功能啟動。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04

  • 應用名稱:Uber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