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2.99 睡衣小英雄官方遊戲《 PJ Masks:Super City Run 》雙平台限免

pj8

《 PJ Masks:Super City Run 》是一款限免中的睡衣小英雄官方動作遊戲,原價 US $2.99,玩家在本作中可選擇你最喜歡的小英雄角色,在迷宮風格的城市裡開始你的冒險穿越。抓住壞人,收回他們偷盜的道具,但一定要注意他們設置的陷阱。程中還要不斷收集黃金護符,釋放小英雄的特殊能力,才可順利一路前行 !

pj1

【 遊戲特色 】 :

• 在城市和公園裡到處收集丟失的道具——從自行車到巨能石,壞蛋們全部一掃而空!每次遊戲看看你可以收集多少道具

• 小心壞人和他們煩人的小跟班——躲避羅密歐的機器人、盧娜女的飛蛾和夜行忍者的黏黏板。一旦發現惡棍,記得窮追猛打到底!

• 當你被一個巨大的障礙攔住了去路,試著切換成另一個‎睡衣小英雄,用他們的超級力量幫助你越過障礙。團隊力量大,無敵睡衣小英雄!

• 收集盡可能多的黃金護符,以釋放小英雄的能量加成

• 同樣的遊戲不要按相同套路玩兩次——注意不同的障礙,每次玩的時候都要尋找更多的道具

pj2 pj3
pj4 pj5
pj6 pj7

  • 應用名稱:PJ Masks™: Super City Run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