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於《動物森友會》 開分店 還要免費送 8 件雞換領劵

kfc02

《動物森友會》 熱潮停不了,就連 KFC 也開始注意到它的影響力,因此特口尸中弓選擇在《動物森友會》 開分店!
雖然這是一項推廣活動,由菲律賓 KFC 跟奧美廣告公司在背後策劃,但你可以看到 KFC 《動物森友會》 化後,屋內的裝飾跟實體店實在很相似,當然主角仍然是 KFC 上校吧!

kfc02

而最有趣的是當你進入這家主題店後,KFC 上校會躲在一個地方,你要設法找他出來,然後取得免費 8 件雞換領劵。而這間 KFC 分店會從 6 月 17 日開放,直至 6 月 22 日。可惜這活動只限菲律賓 KFC,未知遲一些會否擴展到全球各地?

kfc01

 

kfc03

kfc04

kfc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