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設定間隔時間的倒計時器《 Infinite Timer 》 限免

infinite4

《 Infinite Timer 》是一款限免中的倒數計時工具,設計相當簡潔,容量小巧只有 1 MB 非常適合運動或烹飪計時用。

infinite1

有別於一般的計時器軟體,這款還具有間隔時間倒數計時的功能,讓你還可在間隔時間讀秒結束完後,再繼續開始一段新的計時項目。當需要做某個運動幾分鐘,中間休息一段時間,如此反覆幾次時,這個軟體便相當好用。當設定完中間的間隔時間後,它就會以此模式一直自動循環倒計時。

infinite2 infinite3
  • 應用名稱:Infinite Tim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