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遭印度人抵制 印度網友呼籲改買台灣品牌

mi logo

中國跟印度在邊境地區發生衝突,雙方也有傷亡。而印度連日來發起反中國示威,除了燒中國國旗及中國領導人照片外,在印度相當流行的「小米手機」也成為抵制的目標。

mi logo

 

小米看重印度市場

小米在印度市場的佔有率很高,已成為中國以外第二大重點市場,對小米極為重要。不過隨著中印關係惡化,一些印度網民紛紛到小米印度(Mi India)Facebook 官方專頁留言,表示要抵制小米。

Mi10 010

mi india 2

印度網友呼籲改買台灣品牌

除了抵制 Made in China 產品,網友 Supradip Dutta 更在小米印度 Facebook 留言,表示原本想買小米手提電腦,但現在改為買台灣品牌「華碩」,直言華碩是台灣公司,台灣不是中國。

mi ind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