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Windows、Mac 經典 RPG《魔眼殺機 三部曲》

Eye of the Beholder 1 1

今日玩家可於 GOG.com 免費領取經典的角色扮演遊戲《魔眼殺機 三部曲 Eye of the Beholder Trilogy》,本次活動將持續至 6 月 20 日凌晨 1 時,玩家領取後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Eye of the Beholder 1 1

《魔眼殺機》的故事設定在龍與地下城中被遺忘的國度,並根據進階龍與地下城第二版的遊戲規則來進行。為 PC 帶來奇妙而精采的 D&D 戰役,是專為 D&D 及 RPG 愛好者所打造的遊戲。

GOG.com Giveaway 活動網頁 (點選網頁中 Get it FREE 按鈕取得免費遊戲)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