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ac 好評策略遊戲《Pathway》限時免費

Pathway

今日在 Epic Games 商店中,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Pathway》遊戲作品。本次活動將維持 1 週,直到 6 月 25 日 23 時為止,你都可以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遊戲。

Pathway

《Pathway》

在全球動盪的時期,納粹黨的影響力勢不可檔地在歐洲與中東地區擴散。許多地方都傳出有以神秘的神器為目標的祕密挖掘工作,甚至還有奇怪的風聲和謠言提到了某些陰森的奇異儀式……

你必須召集一支由勇敢無畏的冒險者所組成的團隊穿越沙漠。探索北非的碉堡與神廟,在它們隱藏的寶物與祕密落入納粹勢力掌握以前,搶先將之發掘。

《Pathway》是一款回合制策略遊戲,以二十世紀早期的廉價雜誌冒險故事為背景概念,提供玩家易於上手而有趣的快節奏小隊戰鬥。迅速躲藏於掩體之後、向敵人施加側翼攻擊,以及利用隊員的特殊技能,將戰鬥局勢扭轉為對你有利!

《Pathway》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