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像素射擊作品 《空中大師》限免

7088c53c5f353262337d155ba462be5c

太空保衛戰陷入了危機,人類未來戰士通過駕駛各式各樣的飛船,與太空侵略者展開了空中激烈的搏鬥……

空中大師 - 像素射擊

您只需要用手指在屏幕滑動控制飛船移動和射擊就可以。通過戰鬥獲得資源,進購個性不同的飛船。搭載多種不同的特殊武器,選擇不同搭配以克制不同敵人。 戰鬥中獲取 “P” 可以增強火力,“B” 則增加 1 個炸彈。如果獲得足夠多的水晶,請在暫停的補給站購買特殊道具。

600x0w 40 600x0w 41
600x0w 42 600x0w 43

 

短評:沒有內購也沒有 Banner 廣告,而且相當有質素,絕對令人愛不釋手!不過有時想拿多點寶石,玩家可選擇觀看廣告影片來取得。

  • 應用名稱 : Sky Master  空中大師 – 像素射擊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