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 5G 手機時代降臨 高通發佈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

qualcomm1

相信目前最多數人購買智能手機的主要考慮因素,就是新手機是否支援最新的 5G 網絡技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高通宣佈,最新的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將會支援 5G 網絡,亦代表將會有支援 5G 的入門級智能手機產品。

snapdragon

據了解,目前高通的 Snapdragon 865 外掛使用的 X55 5G modem 為新一代裝置帶來 5G 的體驗,中階產品使用 (765 處理器則使用 X53 5G modem),而現在亦在入門級產品 690 處理器中,亦使用入門的 X51 5G modem 晶片。

snapdragon 845 855 for android 00

不過 X51 5G modem 晶片,目前只能支援 sub-6 5G 網絡,因此將來需要使用mmWave 的話,就需要購買另一款處理器的智能手機了。另外 690 處理器支援 4K HDR 影片拍攝功能,處理器效能亦比上一代產品提升了 20% 的表現。

qualcomm snapdrag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