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甲蟲 AR 百科《 Insecta: 》 限時免費

insecta10

《 Insecta: 》是一款限免中的教育軟體,US $1.99,透過這款百科軟體,你將可以擴增實境的方式來探索世界上的各種昆蟲。

insecta1

除了內含各類甲蟲的專業知識之外,這款昆蟲軟體還有 AR 功能,讓你可以隨時呼喚出各種昆蟲在使用者所在的場域,並且可用手指放大縮小昆蟲並且 360 度旋轉他們,從各個角度來立體化的觀察甲蟲的每一個部位,效果相當逼真。

insecta2 insecta3
insecta4 insecta5
insecta6 insecta7
insecta8 insecta9
  • 應用名稱:Insecta: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